close

201612 (1).JPG

阿哈哈~今天是我家可愛的裘裘到家滿10年的日子,
也就等於我家臭哥哥到家滿七年了......


這也就表示我在娃圈裡混了十年,從年輕小伙子變成一個徹徹底底的老人家呀!!  


201612 (11).JPG

總之,這邊要祝我家可愛的小公主生日快樂。

然後媽媽要跟您說: 抱歉,媽媽最近都在忙現實生活中的事情,沒有時間可以好好陪我家可愛的裘裘,對不起呀!!  ((裘: 墊腳摸摸狐狸
然後媽媽答應妳明年二月上去台北的時候,一定會替裘裘補上生日禮物的。  ((抱蹭


201612 (3).JPG

然後也住我家既帥氣又可惡的臭慎兒生日快樂。
謝謝你在我忙碌的這段時間裡,天天陪著裘裘,雖然我知道妳只要有裘裘就足夠了,有沒有我這個媽媽根本就無所謂!!  ((慎: 無奈貌

 

雖然今天媽媽不斷故意刺激你,可是.......這是媽媽的壞習慣,我相信我家臭哥哥都懂得對吧?   OAO?

201612 (8).JPG

最後媽媽想跟您們兩位說: 謝謝您們今年來的照顧了,明年也讓我們繼續再一起囉!!   ((抱蹭
然後你們兩個的生日禮物先讓媽媽欠著,等媽媽明年手上比較有閒錢的時候,一定會補上的。  ((掩面淚奔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udenoya Shindelasasz
    全站熱搜

    きつ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