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 以下是本人非常懶惰的直接複製FB上的Repo內容。

P1250119-I.jpg P1250122-I.jpg


前天財木剛要出來的時候,似乎被大家嚇了一跳.....那個反應好可愛呀!!


P1250126-I.jpg P1250127-I.jpg P1250128-I.jpg  

重點是後面所有的迷妹們蜂擁而上,將財木團團包圍,財木還是保持著他可愛的笑容,嘴巴不斷說:「嬉しいな....本当だ嬉しい.....」本人當下反應是.....天呀!!財木您好可愛呀!! ((內心不斷尖叫跟吶喊 ((夠了

直到財木辛苦的走到機場外面,大家還是包圍著財木,財木依舊露出他那可愛的笑容,說:「ありがとう!!」直到最後財木總算上車了,大家只好依依不捨的跟財木說掰掰。 QpQ


然後這邊接完機之後,這邊跟有人在機場內閒聊待了一會,才離開,請友人帶我去買要做給財木的手鍊材料。 OpO
(成品如附圖,PS.感謝師父的幫忙。)

未命名-1.jpg  

 

緊接著就是昨天的午場見面會repo了。

昨天的見面會則是跟友人為了排午場的生寫,而很早就到了。
當然順利拿到號碼牌,不過哀傷的是....主辦表示:「因為日方沒有想到我們太過熱情,所以生寫早場就賣完了。只好免費給有拿到號碼牌的30位一人兩張的簽名明信片!!」QAQ
主辦一共拿了三款,一個人只能挑兩張,所以這邊最後拿了兩張財木大頭的照片。 OpO

P1250131.JPG  

(PS.簽名版的事寫在下面)

等到總算可以進場後.....主持人非常的逗趣,好玩。
我喜歡他的主持風格,希望麻璃央來台灣的時候也是他!! OpO ((被打飛


回到重點,財木一進來之後,先是用日文跟大家打招呼,接著拿出大抄,用中文跟大家說:「大家好,我是財木琢磨。昨天吃了小泡龍...很好吃。」聽到財木說小泡龍的瞬間心想.....這孩子也太可愛了吧!!小泡龍是什麼東西。還好貼心的主持人看了一下財木手上的大抄,然後跟大家說重新說了吃了小籠包很好吃,財木很可愛的又重新說了一次。 
太太太太太太可愛了啦!!
主持人沒多久便問財木:財木前天到台灣之後,去了哪些地方做了什麼事。財木表示:他去吃了台灣料理,跟做了腳底按摩。財木還提到他在做腳底按摩的時後,有點睡著了(應該是指半夢半醒的肚估吧,總之就是沒有真的睡著),然後被隔壁的一起做腳底按摩的工作人員做到後面的有節奏的拍腿的拍打聲給吵醒了。
讓我不禁想,這孩子也太厲害了吧!! OpO

接著開始進入主持人跟財木的問答環節,(PS.以下順序有點忘了。)主持人問財木:「財木是怎麼維持自己的身材的呢?」財木表示:「他稍微不注意飲食就會胖,所以對於飲食都會特別的注意。」財木又接著說:「他喜歡打籃球。」主持人問:「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財木表示是從國中開始的,然後財木還說當初他在猶豫要選運動社團的時候,他姐姐表示不准他選棒球,然後跟他說去打籃球好了。

接著主持人又問:「財木說自己通常一不注意飲食,就特別容易胖。那自己會不會動手做料理呢?」財木說:「他蠻喜歡自己做料理的。」主持人接著問:「那自己在家裡會做料理嗎?」財木說:「他現在住的地方太小了,要料理很不方便。因為他的瓦斯爐旁邊就是水槽,中間完全沒有可以切食材的地方,要切的話,必須拿到小茶几上切,可是只是切個青椒有的沒的一下就就滿了。」後面還提到:不過比較有空的時候,還是會做料理,像之前就做了一次豆奶火鍋。 (此人當下心想這孩子也太愛豆奶了吧!! (笑趴在地)),吃完之後的隔天因為湯底還有剩,所以去超示看了看最後挑了咖哩塊回家加進去弄成咖哩吃,還不斷的說很好吃呢!!最後還特別說:自己不喜歡看著食譜做蔡,都是憑感覺加一點在稍微試吃一下。

然後中兼主持人問了財木參演過的三部舞台劇,對於角色的一些想法跟動作有的沒的。中途還拿出了一隻網球拍跟一把刀,請財木示範他覺得手塚的動作跟拿刀時最帥的姿勢,財木表示:拿刀的時候,他覺得沒有什麼特別帥的姿勢,而是揮舞著刀的時候最帥了。 (此人表示:我懂得,真的懂!! OpO)

然後忘記什麼時候主持人說:「像財木這麼天然型的人都是演些很嚴肅的角色,通常是怎麼揣摩那些角色的呢?」財木那個石後露出他可愛的笑容說:「常有人跟他說,他不說話的時候還好,一說話,整個笨蛋的氣息就都跑了出來。」主持人當然緊接著問:「是誰說過呢?」財木表示:很多人都這樣跟他說。 ((超過份的呀!!怎麼可以說這麼可愛又天然的孩子像個笨蛋呢!! (被打

接著讓我們直接跳進後面的小活動吧!! OpO ((此人表示我就是想趕快炫耀,怎樣,咬我呀 ((淦,被打飛

好吧,其實真正的原因是因為中間先前官方募集的問題,多數問題我已經忘記了。 ((此人是嚴重的魚腦。

總之,第一個小活動是主持人請財木抽五個人,接著財木會給大家在緞帶上簽名,然後在替大家綁上緞帶,不過這個似乎是早場的活動, (小竹出來說,當時的心情跟感想呀!!!(淚望小竹))總之午場變成財木當場在簽名板上簽名,然後送給這五位幸運的粉絲。
然後財木就抽籤了,然後第一個就唸到我了,導致我一臉矇逼的臉的站起來,然後將我家可愛的小奶龍交給旁邊的櫻。
然後我雖然是第一個抽到的,可是我是排第二個拿簽名版的人,重點是財木幫第一個人簽名的時候,問那個人有沒有要寫什麼或是畫什麼,那個人表示請財木寫上今天的日期,然後財木就問了一下今天的日期,還一邊偷看自己海報上的日期。


接著輪到我後,他一樣問有沒有要寫什麼,我答都可以 (以日文回應),財木又在下面寫了日期,然後我發現財木又偷偷看了他海報上的日期,才寫上去。 ((超級可愛的呀!! OpO

P1250129.JPG  

簽完名後又回到了抽募集的問題了。 OpO

然後因為詳細我忘記了,我只記得有人問財木:「有沒有想演什麼樣的角色呢?」財木表示:時間溯行軍,簡單來說就是壞人,而且是那種可以做了一件大壞事後會哈哈哈大笑的類型。 直到後面有說了一次時間溯行軍。 ((此人當下心想,不~財木別這樣呀!可以演一般的壞人,不用那麼辛苦的演時間溯行軍呀!!


還有人問,演過刀音的大俱利伽羅後,有沒有想演刀劍亂舞裡其他的角色呢?財木思考了很久,不斷的說:這個問題很難呢!!直到後面才說像是千子村正那樣很自由自在的角色吧!!最後又說像石切丸那樣的角色也不錯。 ((這孩子也太可愛了吧!! OpO


接著跳回第二個小活動!!
第二個小活動則是請財木抽出20個人,然後這20個人參加了一個小遊戲,最中勝利的四個人可以跟財木拍一張拍立得。 (超級羨慕的有木有(淚望))
然後那個小遊戲就是工作人員拿出了從10元商店買來了小球拍跟小刀子,然後請財木跟著主持人的節奏,舉出其中一樣東西!!

節奏則是"右でしょうは、左でしょうは、どちらですか?",遊戲規則是跟財木舉相同東西的人可以繼續站著,選不一樣的人就請坐下,直到最後剩下四個人為止。

然後坐我旁邊的櫻順利被抽中了,可是哀傷的是.....他在第一輪就被刷下來了。 QAQ

所以我們只能用著很羨慕的眼神看著另外四名迷妹們上去跟財木合照。 ((各種羨慕\流口水貌

最後一個小遊戲,則是請方才沒有上台的各位站起來跟財木玩剪刀石頭布,最後四個人則是可以拿到財木簽現場的四張附上有屬名的海報。
然而我認識的親友都沒有人順利的活到最後。 QAQ
總之,大家基本上都是英文名字,這也造就了財木的辛苦跟認真。

值得一提的是,最後一位名字為REICHU(雷丘)的迷妹, 財木還很可愛的在他的海報上畫了一隻皮卡丘。 財木表示:他原本是想畫雷丘的,可是不會畫,只好畫一隻皮卡丘了。
我不得不說,其實看得出來那是隻表情微妙的皮卡丘呀!! ((有圖有證據 ((詳見附圖 ((###


接著很快的就到了活動的尾聲,大家要離開活動會場了,然後財木走到門口跟每位要離開的迷妹們擊掌,本人當然也很開心的財木擊到掌了,還跟他說:「お疲れ様、そしてありがとう。」接著到了下面之後,我做了件超癡漢的事。 OpO






.
.
.
.
.
.
.
.
.
.
.
.

那就是聞了聞跟財木擊過掌的手,再聞了聞沒有擊過掌的手,發現味道真得是香的呀!! OpO
而且是哪種很淡雅的香味。
重點是.......財木的手好軟呀!! OpO
跟我這種又粗又醜的手相比,財木的手就像是柔軟的絲綢般,讓我超羨慕的呀!


然後因為我們大家到了下面之後,一群認識的親友都還聚集在下面,同時在等七曜下來,沒想到最後財木還下來跟大家揮手說掰掰,還特別走到外面說掰掰,之後又走回二樓,一整個超窩心的呀!!!

害我都快變成財木的迷妹了。 OpO ((淦


以上就是今日的repo。
PS. 最後今日的戰利品只剩 下圖兩樣東西!! ((###
P1250132.JPG  

附帶一提,先前提到的官方募集的問題問答的時候,財木很貼心的會走到問問題的人附近回答,如果旁邊沒有人,或是有足夠的空位會走過去回答,一整個超窩心的呀!! OpO ((###

結論就是財木,您好可愛呀!!可以說是世界第一可愛的小天然呀!!  OpO   ((淦,有變態


arrow
arrow

    きつ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